CP拉郎配

圆满结束的全国巡演

追了三场,想看的都看到了

他人生的第一场

巡回中的生日场

inside me最后一场,也是我离的最近的一场。

很开心昨天陈巨巨发糖了,当时就觉得应该到两人行了,但没想到还有那么一小段talk。14年古剑热映的时候并没有在看古剑,但微博首页经常被越苏刷屏,本来现在基本每部剧热播的时候就会有一对男男CP热起来,剧播完了也就散了,我记得当年天涯明月刀的时候本来就很喜欢小哇的我,看到小哇的傅红雪和少主的叶开妥妥的腐女魂燃起,很是热衷了一段时间,还买过同人本。然而最终我还是回归了二次元,三次元太不靠谱了。

但是!!!!越苏太萌了!!!被越苏持续刷屏,在金鹰之后跨年之前我补了古剑,然后就被拉进了三次元,补了很多他们以前的作品,他们一起的综艺、采访,各自的综艺、采访,到处充斥着关于对方的话题,当时很多双人站,我特意开了微博小号专刷霆峰,看到了很多他们各自的闪光点,开始了追星,到现在小号显然已经有成为大号的趋势了。以前对个别喜欢的歌手、演员都只是很关注的白嫖党的我也开始刷各种同款、代言了。

希望他们都好好的!!!!嗯,马上就是峰峰的生日会了,峰峰有没有可能小小回应一下隔空喊话的生日祝福呢???我期待着

评论(6)
热度(11)